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

看看武漢 P4 實驗室專家寫給病毒的情詩, 你就明白了!


中科院武漢病毒所存儲了人世間很多病毒,被戲稱為「病毒研究航母」,而且這裡匯集了很多優秀的中青年病毒專家。

據2016年12月武漢病毒所官網顯示,研究所共有在職職工266人,其中科研崗位189人,擁有博士學位和碩士學位的科研人員的比例達到81%。中國科學院百人計劃入選者15人,國家傑出青年基金獲得者5人,國家“跨世紀百千萬工程”第一、二層次人選3人。

這些人的名字我們就不念了,不過,目前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,新冠病毒來自武漢病毒所的P4實驗室,下面這些人可能都參與了病毒的研製。至於病毒如何被洩露,或如何被人工投毒的,也許與他們有關,也許無關。

中國科學院百人計劃入選者:關武祥、楊榮閣、李朝陽、肖庚富、張波、陳緒林、陳新文、羅敏華、周寧一、胡志紅、胡勤學、唐宏、龔鵬、崔傑、彭珂。
國家傑出青年基金獲得者:王華林、胡志紅、唐宏、王延軼、陳新文。
“跨世紀百千萬工程”人選:王延軼、唐宏。


推友DT-DTinLAC 在武漢病毒所內部,找到了他們寫的一首歌頌病毒的詩歌,讀起來好像情詩一般,這不禁令人毛骨悚然:一群什麼樣的變態魔鬼能夠如此歌頌病毒?!一群沒有信仰的科學家在缺乏法制的社會裡對病毒的狂熱變態的愛,將對人類意味著什麼?


你曼妙的身姿,
在生命舞台上肆意的游弋,
點燃了郁金香的絢麗,
也釋放著惡毒的瘟疫。
你在生命海洋的遨游,
讓我心醉更讓我心優,
我願為你的舞蹈伴奏,
讓你的舞步優美無紕漏。
我決議拉起你的纖手
讓我的生命以你為軸,
你的明眸無視我的憂愁,
隱藏你的真實不讓我輕易看透。


我不知道你來自何方,
亦無法預測你的去向,
我不知你是生命最原始的形像,
還是生命最成熟的晚裝?
我要熟知你的氣息,
然而一個堿基的便宜,
便顛覆我對你的記憶,
讓我疑惑你是否仍是原來的你。
多少次我以為你陶醉於我的舞曲,
而你卻在半空中狡黠的讓我跌落,
對我的傷痛全然不顧,
在我的軀體上江你的舞蹈繼續。

也許你是一根荊棘,
扎傷我連心的十指,
也不能讓我對你的愛戀中止,
戀你是一種不可思議,
戀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
而戀你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