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神韻再度來到林肯中心演出

神韻再度來到林肯中心演出

/鄧正梁

2014112日神韻將再度來到紐約林肯中心演出,在2014年一月十五日至十九日,神韻到紐約林肯中心演出,藝術、媒體、商賈、政要等各界名流菁英觀賞完演出之後,激動不已,不僅帶來了非凡的心靈和視覺體驗,也給紐約人帶來了冬日的溫暖。

前舞蹈家卡洛斯•默爾卡多(Carlos Mercado)在觀看了十五日晚的演出後激動地說道:「神韻的舞蹈演員,真是令人驚豔!作為紐約客,很難再看到新的、讓人激動的表演,但是,神韻演出讓我感到清新無比!」

《蜘蛛人2》的製作經理、電影製作人丹尼絲•平克尼(Denise Pinckley)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說:「神韻的製作非常出色。每個節目開始有恰到好處的背景介紹,讓觀眾容易理解節目的意思。舞台上演員和動態天幕的銜接是一種視覺享受,讓人覺得人物好像從天幕中走出來或者走進天幕中去一樣。整個演出不僅讓人賞心悅目,還頗具知識性,值得學習研究。」

紐約公共電視台資深節目製作人鮑勃•莫里斯(Bob Morris)八年前就久聞神韻的美名,十八日晚終於如願以償。他高興地說:「神韻的藝術造詣非常高,是其它任何一種藝術形式無法比擬的。我尤其喜歡她把古老和現代結合起來,比如,中國人幾千年來對神佛的信仰和現在面臨的法輪功問題,中國古老的傳說和用現代科技製作的天幕一同展現在舞台上,真是令人驚嘆!」

媒體營銷公司(Creative Media Marketing Inc.)總裁拉斯•潘特(Russ Painter)和太太黛比(Debbie)第一次觀看神韻,他激動地表示:「創世主來到世間,救度眾生。我喜歡女高音演唱的歌詞:創世主創造世界、下世救度眾生……這是非常有力量的概念。我對這一主題感到很激動,我想了解更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,我從前沒有聽說過。」

活躍於大紐約地區媒體名流法爾斯通(Lilian Firestone,右)與女兒格德(Risa Gold)觀看了一月十五日晚的神韻演出。她說,神韻晚會的一切都打動了她。「神韻講的故事都非常的迷人。歌詞動人,我的理解是人生充滿了痛苦,我們來到這裏是尋覓本性。這些真是千真萬確。」

法爾斯通女士現為公關公司法爾斯通媒體集團(Firestone Media Group)的主席,也是以《The Hurt Locker》(拆彈部隊)獲奧斯卡編劇獎的製片人馬克•波爾(Mark Boal)的母親。她說:「(神韻晚會的)一切都深深地打動了我。我一直在哭。實在是太美了。」

2015年神韻是全新的演出,全新的製作,目前有3個團每年在全球巡迴演出,節目每年都更新,規模宏大,在全球將近100個主要城市巡迴演出,在歐美很多地方都將在當地頂級劇院上演,預計很多都是爆滿的盛況。

神韻有四個珍貴的特色:中國古典舞、音樂、天幕與服飾。中國古典舞是神韻表演的主軸,音樂是東西合璧的管弦樂團現場伴奏,整個舞台背景是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,與演員、劇情緊密連繫,還有神韻晚會的服裝之美,流光溢彩,蔚為大觀,期待各位來欣賞。


作者 中西醫師 鄧正梁
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
中醫博士
正梁中醫診所院長
 
診所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26號
Tel: 03-485608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